淘宝设计师品牌成长记

2018-08-03来源 : 互联网

拿到伦敦艺术大学offer之后,聂郁蓉有半年的空闲时间。她想起大学时老师曾布置的一次作业,就是让每个同学想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聂郁蓉就把自己名字中的“郁”拆成了两半,“有耳”就这么诞生了。

聂郁蓉开始利用这段时间,把自己设计的一些衣服放到淘宝上卖。与其说卖,还不如说是分享,很多衣服都是孤品,因为聂郁蓉的工作室并没有找代工厂,而是通过自己的样衣师傅制作,所以衣服经常是供不应求。

但是随着开学日子的临近,孙磊心中越来越不是滋味,他一边帮助聂郁蓉准备资料,一边又不希望谈一场异国恋。而此时聂郁蓉也正经历着人生十字路口上的挣扎,她一方面舍不得孙磊,一方面在淘宝初试身手,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也给了聂郁蓉****的成就感。

基于这两点,聂郁蓉决定先延迟一年去学校报道,专心打理自己的淘宝店铺。孙磊私心里也喜欢这样的决定,工作之余,帮助聂郁蓉运营淘宝店铺。生意越来越好,但是有耳的供应链速度跟不上,顾客常常要等十天半个月才能拿到衣服。聂郁蓉决定放弃出国,与孙磊离开生活了六年的北京,南下广州。

两人的分工很明确,聂郁蓉主要负责产品,孙磊负责运营。产品自不必说,而运营几乎是孙磊一个人在忙碌,从摄影到排版到文案,他几乎一手包办。后来实在是无法顾及了,才请了一个人来帮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