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邻店:一个电商的社区生意梦

2018-08-08来源 : 互联网

叶宇介绍,比邻店目前已同1600多家北京店铺达成合作,店铺类型均为中小型社区便利店,其中,以夫妻二人店为典型。同时,比邻店还在以每日增加20家合作店铺的速度,扩大规模。目前来看,朝阳、通州、丰台三地合作便利店*多,服务能力也*强。这主要因为这些地区的高层新建小区比较密集,这些小区人员密度更大,喜好零食的年轻人群较多。目前,比邻店线上商品达6万多种,主要是饮料、零食等快消品。

据了解,比邻店自今年4月份上线至今,每日成功交易数量在100单左右,从用户行为来看,周六的订单量*大。比邻店将免费送货金额定在*低消费30元,不过据统计来看,目前客单价在50、60元左右。叶宇表示,该客单价是便利店电话购物客单价的2倍。这主要是网络购物将潜在的需求具象化。

据叶宇透露,目前一些运营较好的便利店,夏季每月网络销售额都可达3万多元,其他季节也有1万多元。

目前,比邻店**主要为传统的线下**,即发放海报、在便利店放置名片等形式,同时不定期在不同小区进行活动路演。叶宇表示,线下**效率其实较低,因为*终行为还将发生在线上。之所以*初先做线下,主要目前*重要的任务是争取线下商户。未来将很快进行线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