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给草根创业的建议

2018-08-08来源 : 互联网

你觉得我们成功了吗?我觉得我们根本就没有成功。我在做汽车之前,我们是没有什么银行贷款的,我们现金流很好的,摩托车建材都供不应求。现在我们负债累累了,银行几百亿几百亿地欠,压力很大。头发也白了,头发也掉了。

从创业到现在,我没有从公司里分过*,我的衣服啊鞋子啊都是很简单的,我们的*都是财务掌握的。我办企业的过程中,我也不知道*缺了还是不缺,现在公司里我要签字的,就是向银行借*需要我签,还有CEO和CFO的个人报账要我签字。但是我签字我没有一定要翻一翻看合不合理,拿来我就签。

我一年的工资一两**元,对我来说也没什么。我个人的账也专门有个办公室在帮我管,我自己也不知道。

吉利汽车是上市公司,在香港有董事会,浙江有管理层,都是集体管理。沃尔沃也一样,沃尔沃也有董事会。我一个人讲的话不是那么有力量。我已经不是什么都说了算的。有媒体朋友说要采访我,我说了也不算,我们的媒体总监杨学良要是不同意,我同意也没用。现在我就是,管理层拿计划,报给我看看行还是不行,还有什么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