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男生火车上来灵感

2018-08-08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创业灵感,孙昊特别来劲,“那是在从天津到浙江的*车上,我注意到上上下下的乘客都带着特产,有的是旅游后带纪念品回家,有的是带土特产去外地看亲戚朋友。当时就想,如果我能做特产交易的中介商,完成土特产的异地交换,**有商机。”

孙昊似乎对商机特别敏感,上中学时就动起了**的脑子,中学的时候通过朋友的人际关系做过留学中介,*取汇率差价。还卖过高三的教材、笔记、资料,*了一部分*,也给过别人发传单。

*车上突来的灵感,到了学校后孙昊说做就做。他上网把全国的***特产都搜罗了一遍,然后开始联系各家公司。孙昊的本金,来自高中时*来的*,他用代理方式交易两个地区的特产食品,从差价中*取利润。

读大二时,孙昊拿下了“华味亨”、“万隆”干货、“天津发祥18街麻花”的代理权,成为杭州华味亨、万隆食品天津地区的代理和天津十八街麻花的杭州地区总代理。在去年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上,孙昊还实现了他的愿望,向世界展览了他代理的商品。

“*早也没想到要注册公司,只不过想在淘宝上开个小小的网店。后来经过别人的点拨才萌生了注册公司的念头。”孙昊说,公司注册后,一切都还比较顺利,当年,他的公司年利润就做到了5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