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CEO究竟需要多透明?

2018-08-08来源 : 互联网

事实上,当涉及到小规模团队的管理上,很多创业者做的并不合格。创始人在向团队传递正能量的同时,必须承担更多的压力;而作为员工和团队,在公司发展的任何阶段都希望管理层保持一定透明度。但是**决定脑袋,双方心理状态的不同、创业出发点的不同都将影响到管理层和员工层的沟通效率。

管理企业,关乎心理学,关乎职场规则。内容编译自洛杉矶**投资公司Upfront Ventures前**合伙人Mark Suster关于创业企业管理的一篇深度案例讨论——创业公司CEO到底该对他/她手下的团队有透明?

CEO透明化管理——现代企业制度下,这听起来没什么好争议的。可是,CEO应该向他的员工透露所有的事情吗?

当然不是。透明度,其实是个很难写的话题。现如今,在创业圈这几乎成为一个共识——**透明是正确的。我并不敢苟同。

讨论前我先声明一点:我使用“CEO”作为“创始人共同体”的代名词,既可以代表几位联合创始人,也可能仅指公司老大(至少,在你的核心管理层内部保持**透明这一点我是承认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