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李宁:挑战传统家具商

2018-08-10来源 : 互联网

李宁出生于中国南方小城佛山。两年前的今天,他和同伴一起在英国伦敦创办了一家有趣的公司——Made.com。这家网站销售的家具大部分出自**甚至是知名的设计师之手。但是,用户发现其价格却只有传统家具商场的几分之一。2011年,该公司业务增长了700%,现在每天要销售三到四个40英尺集装箱的家具。

公司创始人李宁也因为创办了这样一家“快公司”而在两年多前登上了《时代》周刊。16岁时,他去了法国一家寄宿学校,并和众多十几岁的留洋中国学生一样,很快融入了当地的文化,考入巴黎一所在欧洲颇有声望的商学院。毕业后,李宁成功进入了投行,延续着一条令人羡慕的个人发展道路。但是,他很快发现了自己与别人的不同:喜欢创意,并且需要大量自由时间来实现这些想法。2007年,李宁有了自己的**家公司。

*初的灵感,来自他自己在巴黎的一次安家经历。当时,他准备花3,000美元买下一个切斯特菲尔德风格的**沙发。但一个朋友告诉他,此沙发的组装地在中国,生产成本只有300美元。省下了一笔*的同时,李宁受好奇心驱使做了调查:佛山是中国家具生产基地之一,一些出口的**家具从他的家乡辗转到欧洲展厅,中间要经过7个以上的中间人,存在着*大的利润空间。

基于这样的发现,李宁创办了一家名为Myfab.com的家具销售网站,并获得了成功。当带领自己的公司在法国取得了行业**地位以后,他卖掉了自己的股份,开始环球旅行。没过多久,他就遇上了英国发展*快的在线旅游零售业务公司lastminute.com的创始人布伦特·霍伯曼,后者和他一起商定在Myfab.com成功的基础上继续优化商业模式,并联合欧洲*大的交友网站Meetic的创始人兼CEO马克·西蒙悉尼、互动媒体代理公司Syzygy的创始人约翰·亨特,以及PRO founders Captial公司等,共同为新公司投资250万英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