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日租创始人:为何2年烧掉千万美元仍倒闭

2018-08-10来源 : 互联网

爱日租是*早进入中国的在线短租玩家,曾与Airbnb一同教育国内短租用户和创业者,风光之时也曾给出*****大单,还收到过Homeaway和艺龙收购邀约。不过,当蚂蚁短租、小猪短租和游**等竞争者兴起之时,爱日租却因资金链断裂关闭,成为在线短租行业先烈。

如今爱日租的三位联合创始人已各奔东西,其中两位去了美国,留下来的张若愚则留在中国,继续自己的创业历程。张若愚*近推出在线房屋租赁网站优美家,并宣称已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分别为知名分散式公寓运营商优帕克集团和国内某基金。

优美家宣称力图满足中、**用户的中、短期租赁需求,通过与线下物业和家政企业在业务深度整合,将房屋租赁与客房服务整体打包,从而改善短租行业线**验不可控的状态。张若愚在接受腾讯科技采访时表示,创办的优美家有爱日租的影子,是继续爱日租未完成的事业。

爱日租的倒闭让人感到可惜。“爱日租股东追求短期回报,且不懂市场规则是导致爱日租倒闭的**。”一位熟悉短租行业的人士指出,短租市场需要时间培育,且须从线下往线上发展,这两点都不符合爱日租投资人的投资风格,这导致了爱日租悲剧的命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