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犯傻,一个创业团队的众筹故事

2018-08-10来源 : 互联网

微电站的概念是植物电能时钟,一颗植物+他们精心设计的种植盆,不需要外部的电能就能驱动时钟。之所以选了微电站这个方案,是因为当时团队觉得植物电能时钟这个点够新奇,同时它的定位是面向办公室和家居中的人群,受众够广。

于是微电站在12年初的时候上了众筹,成了。几个月后,一家国内的大厂找上门来,原因居然是一个日本的客户拿着微电站找工厂想做一批山寨品,而工厂权衡之后找到浩斌他们想买断微电站有关的所有**(设计**和植物电能的技术**)。当时的出价还是让团队小小地动摇了一下,但大家*后还是决定做自己的产品。

又过去了几月,团队发现单一的微电站产品后发的市场并不好,同时用户也需要更多个性化的选择。于是Winmart开始着手模块化的种植产品,也就有了现在的微花园。微花园不仅包含了原来的植物电能时钟,还可以有多植物的组合、鱼缸、植物灯,甚至无线充电和无线音箱。

另一面上,浩斌的团队开始在这代产品上提服务的概念:给用户贴心地寄送适时植物(比如众筹中的用户是1年中每2个月的寄送),解决用户对自己种植水平的担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