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Made

2018-08-11来源 : 互联网

MilkMade公司并不是传统的新创公司,也不是传统的食品公司。公司的创始人Diana Hardeman没有采用其他包装消费品公司所走过的成功路径,比如建立配送中心和递送伙伴等;也没有采用食品行业的同行们通常使用的方法,比如建立本地商店等。

Diana Hardeman通过网络工具,将MilkMade塑造成为很受欢迎的品牌,而且只有她一人经营,但是达到了上千人排队等待的程度。眼下MilkMade只在纽约的东部地区经营,通过订购用户可以享受冰激凌递送上门的服务。而下一步通过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的活动,计划向全美国扩展。

但是所有这些都不是Diana Hardeman*初的计划,可以说她意外成为了一名创业家。原本她在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求学,之前是一名商业咨询师。她从未想过把制作冰淇淋的爱好变为一项全职工作,更不要说是一个有相当规模的创业公司了。

Diana Hardeman三年前开始自制冰激凌,原因是她觉得即使是Ben and Jerry这样的知名品牌的冰淇淋,也并不十分好。她自制了一些特殊口味的冰激凌,结果在朋友圈中大受欢迎,她的朋友们不断的要求她继续做下去。就这样,MilkMade诞生了。

之后她接受到了像Whole Foods这样零售店的邀请,但是她**了,原因是当时她的自制冰激凌价格较高,没有任何优势。但是有些分析师为了测试一下,就试吃了她的产品,两份冰激凌价格30美元,价格较高但是味道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