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网站每天只有500IP流量?

2018-08-11来源 : 互联网

当初创立开心白日梦,出于一腔热血和本能就开始干了。表面上看似简单的协作型功能,其实对用户的要求极度的**,不仅需要用户能走出现有教育思维的框架,还需要博采多学和能力超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明白开心白日梦的用处,也只有这样才会愿意付出去进行创作,创作从来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所以,开心白日梦的用户,基本要求是人才中的人才,既不是只会念书的好学生(但又不切实际),又不是只会做事的现实主义者(缺乏梦想)。而我们主流的用户群是90后和00后,这样的年轻人就更加**了。

虽然核心用户依然对开心白日梦不离不弃,但流量一直没有很大程度的增长,对于一个网站来说,每天只有500IP的流量只能算是失败的,就像我在《非你莫属》上张绍刚老师评价的那样,200IP只能算是2个。

开始的时候就从来没有认真思考过定位问题,想当然的觉得我有这种需求,我会参与,会创作,别人也会,没有从人性,产品,市场的角度客观的分析过。

开心白日梦上线运营已经三年了,前两年每天上班似的做内容,做**,走过很多弯路,也收获许多喜悦。然而人始终是生活在现实中的,马上要面临买房,结婚的我,*是*大的问题。于是开始面对现实,对女朋友和父母负责,又开始了上班的生活。每**班后,只用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完成了所有网站的打理,这只能说明开心白日梦的情况并不乐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