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创始人赵一:众包模式切入面膜红海

2018-08-16来源 : 互联网

与PC时代大而全的创业思路相比,小而美似乎更能迎合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相对于餐饮和娱乐业群雄混战的O2O局面,以美甲、化妆、美发为代表的生活服务业,似乎互联网程度要相对滞后些,而这片待开发的“处女之地”正悄然迎来主宰它的新的主人。

小妖,****以众包定制模式为定位的美妆品牌。创始人赵一认为,平台期的红利已经结束,现阶段做品牌的机会更大。在打法上,小妖与其他互联网新品牌一样,选择单品出击的策略,以面膜这一细分品类为切入点,未来会逐步拓宽围绕女性展开的一系列周边产业链。

据不**统计,面膜是女性用户重复购买率*高的一类美容护肤品,而围绕面膜展开的市场竞争也异常的激烈。小妖面膜诞生伊始,创始人赵一就为这个品牌注入了自己做产品的信仰:一款好的产品,一定要用*好的精华液,***的面膜材料,尊重美,忠于内心的态度,用心去打造一款用户信赖的产品。

事实上,小妖也的确是带着这份信仰和虔诚做的这款产品。据创始人赵一介绍,小妖面膜基布采用的是**前瞻的生物纤维技术。据了解,生物纤维*早来源于美国临床烧伤烫伤病人的*选材质,医用级材质**相溶性、传导性能做到*佳;而精华液成分,使用纯植物萃取物,无激素、无荧光粉、无各类有害物质。

目前市场上的面膜,大多选用蚕丝,无纺布作为膜体,主要因为其成本低廉,吸收精华液的能力也不足,更多的精华液没有被吸收,而是被空气挥发。小妖面膜采用世界上*细腻的生物纤维材料作为面膜膜体,比皮肤精细30nm,**贴合,柔和亲肤,*特的ODT单项传导技术,它可以帮助皮肤的毛孔打开,97.4%的精华液都能被有效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