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少数人的逆袭记

2018-08-19来源 : 互联网

耿乐是国内*早的那批同志站长中的一个。2000年成立淡蓝网时,他的本职工作还是警察,淡蓝网是个无法见光的业余爱好。彼时,同志比现在更处在社会的边缘,这个格外孤单的群体只能更多地依赖互联网。

耿乐清晰地记得同志在中国从“地下”到“可以见光”的几个重要节点。1997年,中国取消“流氓罪”。在这之前,同性恋被列为流氓罪之一。2001年,同性恋从精神病条目中被划去。但对耿乐来说*重要的节点是2012年底,在***的组织下,积极参与艾滋病防*等公益事业的淡蓝网受到时任***副总理的**强接见。在这次接见后,曾屡因“风化问题”被关闭的淡蓝网终得以不被打扰地发展。

但耿乐此时的兴趣已不在PC端,而是随着用户对移动互联网相当旺盛*********。截至2012年底,国内一直没有一款像样的同志社交App,大家都在用美国的Jack’d。但这款软件并不好用,只有基于地*******好友一项功能。耿乐希望做一款本土化的软件,而且功能一定要比Jack’d有所延展,不止是基于LBS的陌生人社交,而是通过朋友圈、资讯、群组等功能,把关系沉淀下来,沉淀在软件上——也就是今天的blued。

有了关系,用户在blued上认识后就不容易说“****吧”,从而迁移到**端继续互动。耿乐认为,关系的*******lued的竞争壁垒。另外,如果只是基于LBS的陌生人社交,太容易********。耿乐不希望blued被打上这层标签,他希望用户能在blued上梳理自己的好友关系,更好的结果是在blued上找到情感的归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