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说徐易容:从100亿到1000亿

2018-08-24来源 : 互联网

3月中旬的某**上午,介绍美丽说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的布局。“我并不希望美丽说是一个传统的电商网站,靠扩大流量,增加UV求生存。”徐易容说,“不是这样,我们要做一件**的事情。”美丽说2014年全年商品成交总额大概56亿人民币,2015年预计能到150亿人民币,未来三年内,希望达到1000亿。美丽说2015年的核心战略,就是围绕未来这个1000亿人民币的规模进行布局。

虽然常常泡在美丽说上时尚女汇集的圈子里,以求发现时尚和技术结合的创新点,但徐易容依然是不修边幅技术男的形象,穿深蓝色棉服,脖子上垂下工牌的粉红色带子,时常爽朗大笑。他*近读的书是霍洛维茨的《创业唯艰》,这本书中说,世界上有两种CEO,一种是逆境型CEO,一种是顺境型CEO。“我可能是经历的逆境太多了,是一个逆境型CEO,要不停的呐喊、**。”

中国的经济发展在过去几年里有两大趋势,一是快速的消费升级,用户的消费能力在升级,也在寻求更专业更个性化的服务。另一个是技术在**传统行业,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演进会重塑整个行业的格局,从生产方式到**模式都会出现变革。

徐易容预测,这两大趋势还会延续十年甚至更久。美丽说正是顺应这个趋势,未来三年内,要从150亿做到1000亿人民币交易额,甚至更大的规模。

美丽说2015年的战略核心是****地拥抱一切时尚爱好者,以时尚爱好者为中心,在外面画圈。“去年我们画了一个圈,给这些商家更**的流量,从去年底到现在主推的是在外面再画两个圈,一个圈是让商家能够直接联系用户,另一个圈是给商家提供供应链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