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i朱大卫:打造全球第一款智能头机

2018-08-24来源 : 互联网

朱大卫展示了Vinci的模型。Vinci看起来和欧美目前流行的潮酷头戴式大耳机相似,不过,它一个侧边是触摸板,另一个侧边是一块屏幕。而之所以叫头机,是因为这款产品集耳机和音乐播放器功能于一体,可以让人用这一个设备就完成移动听歌需要的所有体验,在户外移动听歌的场景下**解放人的手和眼睛。

朱大卫透露,Vinci还可支持语音控制播放、语音输入以及声音唤醒等功能,内置的重力传感器和心率监测器可以分别对用户运动数据和心率进行监测,这些情绪和运动数据会自动结合用户的收听习惯对用户进行曲目**。*后,Vinci的音乐播放器还会尝试音乐社交功能,比如多人近场情况下同时听同一*歌。

选择做头机,是朱大卫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时经过*立思考做出的选择。他坚信,因为现在用户的时间碎片被切分的太细,在接下来的时代,智能硬件一定是清晰地基于用户的某个场景设计的,而可穿戴的场景一定是发生在户外移动。因为在这个场景下,可穿戴产品会比原有手持智能手机更贴近身体,能够更大程度地增强身体各个感官的功能,可穿戴设备的未来也来源于此。而且人的大部分核心感官都在头部,只有靠近感官才能更加**的增强,所以头部穿戴设备是非常合理的。没有选择做智能眼镜,是因为在核心的移动场景下面,人的眼睛是要看路的,人对智能眼镜的使用肯定是低频行为,另外因为智能眼镜形状限制了它的消费和使用体验。终于,思考了一年多,他决定做一款这个世界上还没有人做过的耳部智能设备 -“智能头机”,他希望用这款**的智能设备专注的解决户外走动的场景下听音乐的需求,以完成对音乐的**体验。

他的创新想法很快得到了资本市场的支持。去年10月份,朱大卫带着这个想法和初创的MIT和RISD团队完成了数**美元的天使投资,投资方包括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和心元资本等知名投资人和机构。朱大卫告诉创业邦记者,投资人之所以青睐他的团队,是因为他们非常认同朱大卫的判断:声音的输入和输出才是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