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应用要做“小清新版”Instagram

2018-08-24来源 : 互联网

上架苹果App Store刚刚几个月的Parable(寓言)便是这样一款社交产品。其联合创始人娜塔莉亚• 柏瑞娜(Natalia Burina)在接受腾讯科技采访时表示,现在社交网络上的“垃圾”内容已经让很多人反感,而自己的这款社交应用,就是想还用户一个清新的网络环境。

打开Parable的界面,一股清新之气扑面而来。其应用界面只有简单的几个按钮,用户可以在选中的图片上编辑各种字体的文字,然后分享在Parable的资讯流中或者分享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等多个社交平台,其好友可以进行点赞、评论等互动操作。

她所演示的个人账户资讯流中,她的好友分享的无一不是“小清新”内容,例如在一杯咖啡的图片上,配上简单的几句文字,还有在海边美景的图片上。

她将Parable称作是“汇聚思想的Instagram”(“Instagram for Thoughts”),柏瑞娜希望用户通过Parable,将生活中的所想所感,用优美的图片和文字,更加诗意浪漫地表达出来。

据她介绍,目前Parable仅支持苹果的iOS平台,为了适应不同的苹果硬件产品,她的团队开发了6个不同版本的应用,分别用于iPhone 5、iPhone 6、iPad等不同产品。

柏瑞娜还演示了基于即将面世的苹果手表的Parable版本,受限于手表更小的屏幕显示空间,该应用在手表上的呈现则更突出消息提醒、好友动态等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