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最专业的民用睡眠监测仪

2018-08-24来源 : 互联网

睡眠监测上一波受到关注还是智能手环刚刚兴起的时候,通过内置的传感器可以对睡眠状况有个基本的监测,如睡眠时间、深浅度睡眠状况等。但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许多人就很少再关注手环所监测的睡眠结果了,主要还是因为实用度不够:大致的睡眠状况其实是能够被自己感受到的,而*关键的是,知道了自己睡眠的大致情况好像也没什么用—睡眠不好的人还会更加焦虑。

Sleepace 的黄锦锋则想做一款能被那些关心自己睡眠状况的人真正使用起来的睡眠监测设备。从北大硕士毕业之后,黄锦锋就和两位师兄弟跑到了深圳,当时他们手中在研发的有一款能够监测睡眠情况的芯片,如何把它市场化,就成了三个合伙人*初创业的起因。

*开始的时候,Sleepace 把目标人群锁定在了婴儿群体,他们原以为这是个对睡眠状况监测会存在刚需的人群:对他们的父母来说,即使不在自家孩子身边的时候,也能随时随地了解婴儿的睡眠情况。

但等到2012年产品真正推出市场的时候,黄锦锋才发现,这种想法其实并不适合中国的市场,因为在国内的许多家庭中,婴儿身边几乎是24小时都有人照看,除了年轻父母、还有孩子的爷爷奶奶。这也就意味着,在这种基本不会离开婴儿的情况下,也并不需要额外添置一款用来监测睡眠的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