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高科技喷泉

2018-08-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利用了废旧洗衣机的泵和管道。”Fuller说。之后,他继续深入,成立了WET公司,进行科技驱动的大规模水瀑景观设计,其产品包括赌城拉斯维加斯百乐宫大酒店门前的标志性舞蹈喷泉。WET公司的300多个作品遍布20多个国家,融合了主题水瀑、灯光、音乐、水雾等多种元素,甚至能让*焰以令人惊叹的舞步腾跃嬉戏。

WET公司成立于1983年,创始人是Fuller和两位前迪士尼幻想工程师Melanie Simon和Alan Robinson,启动资金源自13张***。Fuller自己的小公寓就是公司的**间办公室,而Robinson家的后院被用于产品试验。

如今,WET公司坐落于洛杉矶一个绵延14万平方英尺的校区,内有高科技化学和光学实验室,一个**水准的木工工场和45台定制机械。每**都有包括图形设计师、科学家、工程师、动画师和建筑师在内的约300名员工共同为18〜21个项目工作。这些项目将于未来三年内投入使用。

一个典型的WET项目会交由50人组成的团队负责,并在1~2年内将创意概念*终实现。项目竣工后,WET提供每年定期回访、定期维护等客户支持服务。某些情况下,WET员工会长期驻守现场,提供操作和维护服务。公司的辉煌业绩包括**纽约洛克菲勒中心标志性的普罗米修斯喷泉、设计并兴建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炬塔和落差达450英尺的***大的迪拜音乐喷泉(The Dubai Founta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