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前资深媒体人创业

2018-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有个新闻很热,说的是男子放弃**年薪,于终南山修行。实则,热点也反映了当下都市人的两种生活状态。要么追寻物质上的富足,要么寻求精神上的通达。当下社会的过于浮躁让很多人开始反思人生的意义,于是生活的理想开始高于生存的压力。放眼观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洞察到了市场的空白,极尽全力为人们有温度有质量的生活花尽心思。

沈黎和她的合伙人刘敏就是这群年轻人之一,她们生活幸福,事业顺遂,得了白*不相离的一心人,其中刘敏还有孩子承欢膝下。“都这么幸福了,为什么还要辛苦的去创业?”面对创业邦记者的提问,沈黎表示:“就是因为太幸福了,做什么都不会太有后顾之忧,可以很淡定,所以才想把这种有温度的生活方式传达给更多的人。”玩笑过后,她转脸认真说起前**苏芒对她和刘敏的影响,“女人终究还是要靠自己。”沈黎身材瘦弱,谈吐温和,给人的感觉和做时尚媒体的“女魔头”十分背道而驰,但是说起这句话的时候气场颇为强大。

诗集生活馆是一个鲜花O2O平台,秉承“一朵两朵成束,一*两*成集”的宗旨,用诗集和鲜花结合的方式,一周一束花,一年52*诗歌和52束鲜花记录每个人自己的四季更迭,从而为用户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

诗集生活馆的鲜花,除了和诗集搭配,无论是装载鲜花的盒子还是印上诗集的纸张以及印刷方式,采用的都是传统手工艺。诗集团队更是寻遍全国,找到了专业做盒子的手工匠人,打造让鲜花可以站立的盒子,旨在“尊重每一瓣花的开放”。目前大部分的速递花都是“躺着”的包装,容易造成在运输过程中震动挤压变形,而诗集生活馆的鲜花经过无数次试验,终于做到了“站立之美”。诗集的印刷方式也是老手工匠人的手艺,据说是一种在现代印刷中已经应用很少的技术,做工繁复,需要一遍又一遍的手工制作,但是*后的效果却相当精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