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资产处置平台“青苔债管家”改撮合为自营

2018-08-27来源 : 互联网

白春波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执业律师,主要业务方向就是不良资产处置。他也是连续创业者,曾是线上法律服务平台盈科律云的CEO,互联网金融公司律金所创始人。

新一次的创业,他似乎是把之前的经验做了一个集合,要结合互联网做不良资产处置。白春波的想法是不良资产催收和交易,*大的痛点是信息不对称。因此,要打造一个二级交易市场,为不良资产两端提供免费、**的信息撮合服务。提供更加合法规范的催收机构给委托人,不断完善更加透明安全的监管机制,进而打通委托方和催收方之间的信息不对称。

2014年8月份,青苔债管家正式上线。与投资基金公司、律师事务所、信用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催收公司等合作,线下服务资源主要覆盖在国内的一、二线城市,合作律师上万人。委托人发布需求之后,青苔债管家把不良资产进行分割、组合打包,做成标准化的产品,智能匹配当地嵌合度*高的催收公司或收购公司。

但运营了几个月之后,白春波决定从线上撮合为主的业务模式向以自营为主进行调整。

付费模式上,客户提出平台*好从头到尾**的不回款不收费,直到资产处置成功。不要像一些服务机构那样,**说处置成功前期不收服务费,但处置过程中却找各种名目收*,这让用户的感受非常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