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识别+人工校验

2018-08-27来源 : 互联网

一到月末,需要报销的员工就开始搜集各种发票,填写费用明细单,在**与财务办公室之间来回跑。公司的财务人员也要核对各种报销单上的账目。另外,财务人员在统计账目的时候是按照时间的顺序而非项目,也就是说每个项目的账目可能在不同的账本上。所以,如果上层想了解某个项目的开支,财务人员需要重新整理。

“我们上线闪电报销就是希望能够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这方面的痛点。”闪电报销的创始人于震寰说。

2008年从清华大学硕士毕业之后,于震寰就一直从事企业管理咨询的工作,并于2014年初创办闪电报销。

闪电报销以报销的角度切入费用管理领域,解决传统报销繁琐的问题,并帮助企业实现费用报销、审批、统计分析以及数据实时更新。同时通过数据统计分析,让财务数据可以有效的支持业务决策,使财务与业务能够紧密连接。目前, PC端、App和**端能做到全平台同步。于震寰告诉创业邦:

“在功能上,PC端相比较于App端更专业一些,也更适合财务人员使用,而App端的结构则相对简单一些,适合企业内部的员工录入费用和管理层的审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