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财富想成为用户的互联网+私人银行

2018-08-27来源 : 互联网

在经历了股市、债市、商品、房地产、信托等市场的几番兴衰,国人投资意识日渐成熟,资本出海——无论基于个人还是机构,都已成为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大趋势。而通过智能投顾,投资者不仅能将手中愈来愈多的美元进行**化资产配置,还可在人民币不出境前提下实现*基础的避险保值功能。

于2015年10月9日发布的蓝海**,是一款智能投顾产品。它是利用互联网技术,把成熟市场机构投资“耶鲁模式”(构建一套完整的机构投资流程和不受市场情绪左右的严谨的投资原则,包括投资目的的设定、资金的进出、资产负债的配比、资产类别的划分及配置、投资品种和投资工具的选择、风险控制、基金经理的选择等),直接提供给个人投资者。

蓝海**主要通过量化投资模型的方式,再根据用户的风险偏好、投资目标、个人收入以及纳税等情况,为用户提供理性的投资组合。这种新兴智能投顾模式近两年在美国市场快速起步,出现了以Wealthfront为*的一批“*角兽”互联网金融公司。

“我们是投资顾问的模式,用户的所有股票、基金和*都在用户自己的账户上,蓝海**并不接触用户的资金。用户只需要转动风险盘,确定风险等级,蓝海**便可以为用户**符合用户风险定位的投资组合。”蓝海**的创始人刘震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