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看想用硬件“阿布”拉拢电视盒子用户

2018-09-02来源 : 互联网

这次转型,刘婉乔的目标是购买智能电视或电视盒子的“传统电视用户”。阿布*亮的功能是“一键传屛”(将阿布上的视频传到电视上)刘婉乔告诉创业邦,“尽管有的App也支持传屏的功能,但步骤较多。阿布只需要一键即可把画面投射到普通电视上,只有毫秒级的延迟,肉眼根本无法察觉。”

阿布还可以提供生活服务和智能控制。这两个方面又包含了9大功能,涵盖了家庭生活中的影视娱乐、摄像监控、家政服务、健康管理以及对智能家电的控制等。

阿布支持覆盖绝大部分红外遥控设备,通过继承多种通讯的方式,支持 Wi-Fi、蓝牙、ZigBee等,兼容Home Kit等其他智能平台标准,可阶段实现设备控制、设备之间的联动以及基于数据实现自动控制。而健康管理和家政服务的功能,晶点科技目前正在和相关的App公司进行洽谈。

目前,阿布已生产出样机,但还为正式投入市场。下一步的主要计划是为阿布招募体验者,通过体验者上传视频配合宣传视频,以及其他渠道的宣传来拓展市场。

刘婉乔告诉创业邦,“尽管‘分体电视(把电视的显示部分、信号处理部分、声音系统分离开来,由电视显示终端、电视主机、电视音响三部分组成,打破了传统电视三者集成一体的结构模式)’的概念已被提出,下一步各家的趋势也可能是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但是我们并做电视屏和主机,而主要是做连接电视主机和遥控器的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