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政服务做到这么标准化也是没sei了

2018-09-02来源 : 互联网

家政O2O平台牛家帮正式上线。意外的是,上线之后就因为技师数量有限,但订单暴增而形成大量退单。“9月份退了19000单,10月份退了15000单,11月份退了10000单。”如今系统已经重新设计,但牛家帮创始人刘洋清楚地记得这些数字。

这让刘洋有些心惊,他说,一开始觉得自己是小公司,不可能一下子产生这么多订单,而以前的创业经验也告诉他,电商永远是缺流量、缺订单的,需要公司靠*去烧,所以系统在搭建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自动下线”功能。

运行到现在,牛家帮日均下单已达2500单,用户复购率平均为50%,订单中有70%都来自于老客户。这也印证了刘洋之前的想法:不盲目追求流量和订单规模,认真做产品和服务,口碑有了,订单自然就来了。

2014年11月,牛家帮获得英诺基金和北软天使联合投资的数**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2015年7月,获得东方富海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投资。

牛家帮成立于2014年3月,并在7月上线测试版本,这一年多以来,刘洋带着整个团队到处调研,摸清用户需求,并请来朋友、同学以及朋友的朋友共600人作为内测版用户,体验服务,完善整个流程。而这600人,也成为了牛家帮的种子用户,正式上线后,在没有任何**的情况下,牛家帮订单迅速增长,甚至各大物业也找上门来合作。

在刘洋看来,家政服务的主要问题有两个:其一是产品和收费不标准。原来的家政市场,不同阿姨的作业时间不同,服务质量和收费也各不同。其二是不安全。传统模式由中介主导,但出现家庭用户财产损失、人员损失时,并没有**。针对这些问题,牛家帮将产品进行了标准化。“我们按照标准面积、作业质量和作业时间来收取合理的费用。”刘洋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