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交易破百亿的吉屋不碰交易,要当房产版天猫

2018-09-02来源 : 互联网

吉屋其实早在2011年便已成立,不过起初是做信息聚合和分发的平台,发展并不如预期。直到2014年9月才开始转型成现在的房产电商平台模式。转型之后,很快得到资本认可:2015年5月,吉屋得到赛富亚洲基金领投的1亿元人民币**;日前又拿到阿里系背景的米仓资本领投、赛富亚洲基金跟投的A+轮**。

半年多时间就拿了两**规模**,这次吉屋要做的是一个服务房地产电商的平台,不涉及房产的具体交易,只做服务。**成为资源整合和服务提供者,帮助平台上的众多代理商和经纪人做好房产交易。

简单说就是吉屋不卖房子,不靠房屋交易的中介费**,而是帮助卖房的机构把房子卖得更好,给他们提供客流,收取入驻房产网商的佣金。

潘国栋计划将吉屋平台上的楼盘资源交由房产代理商来认领,从而打造成房产代理商在互联网上的店铺,类似“天猫旗舰店”。潘国栋认为,只有做轻量级的服务平台,才能真正把房产交易的生意做大。

虽然现在的房价仍然**不下,但是不可否认化解库存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的主基调。国家***数据显示,截至11月末,我国商品房待售面积69637万平方米,比10月末增加1004万平方米。

此外,今年前11月,我国将新开工房屋140569万平方米。这意味在库存高企的情况下,新房仍将源源不断涌向市场。有**预测,现房库存去化周期大概23个月,期房需要4.5年来消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