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马金融拿下30万电动车小老板

2018-09-02来源 : 互联网

什马金融的来源很好笑,*早下乡**市场的时候,村口大爷不知来者是谁?便问了句,“你说,你是神马金融来着?”为了解释自己到底是神马金融,地推人员也是费了老劲,*终“神马金融”真的注册了“什马金融”。

虽然名字很逗比,但什马金融要解决的事情却相当严肃——他们发现当城镇人口正在面临***滥发的过度授信难题,农村人口却大多没有一张像样的***,连基本信贷行为都无法进行。

什马金融CEO宁锐是品牌策划出身、合伙人陈小凤来自电动车品牌新大洲,CTO是大*支付的联合创始人;交通工具事业部副总裁也曾是电动车行业的**从业者。

结果什马金融竟然“顺理成章”地从“电动车分期”服务为入口,通过这个农村地区高净值、刚需产品,试图给农村人口带来一张“虚拟***”,也试图找到覆盖全农村人口的征信画像。

宁锐告诉创业邦,“我们坚决不做城里人的生意。”什马金融就是要做垂直的、专业的电动车(两轮车、摩托车、低速四轮车)分期金融。

当农民有需要购置大件物品时,除了动用自身积蓄外,抑或向亲戚借款,还会向村中的高利贷寻求帮助,这在农村早习以为常。

没有抵押物,走不了传统的信贷流程,使得农民的信用情况在大众的视线中模糊不清;受教育程度低、收入不稳定就真的要剥夺农民的进行信贷消费的权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