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个功能的「鬼畜输入法」已经走红微博!

2018-09-02来源 : 互联网

当90、00后逐渐成长为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他们的喜好也变成创业者们*想了解和迎合的对象。原本只受年轻人推崇的弹幕播放形式现如今已经变成视频播放的必备元素,而自从去年以“成龙duang”和雷布斯的“are you OK”为题材的鬼畜视频**全网后,“鬼畜”这种节奏魔性、内容搞笑的视频内容形式,就开始从“AB站”(AcFun、bilibili)的小范围活跃圈向更广泛的受众层扩散。

但是,由于技术门槛较高,且耗时较长,鬼畜视频的制作一直被视为“UP主”们的**绝活,一般群众纵使有心也不敢轻易尝试。

*近,一款名为「鬼畜输入法」的娱乐性应用走俏微博,众多网友体验过后都自发变成它的“自来水”,DEMO8也被众友墙裂安利,鬼畜俨然要成为下一个「小咖秀」的架势!虽然名字中有“输入法”三个字,但「鬼畜输入法」实际上只是一款鬼畜视频生成工具,只不过视频制作流程会和打字一样简单。

一般来说,想要以新人身份制作一段像样儿的鬼畜视频,不算学习Sony Vegas、Au等工具的操作方法所耗费的精力,从找素材开始,还需要投入十几到几十小时不等的时间。

而「鬼畜输入法」的亮点就在于,使用者不需要具备任何的视频制作技巧,只要会打字,就能够在几秒钟内“制作”出一段自己想要的鬼畜视频。

目前「鬼畜输入法」已有iOS和安卓双平台。以iOS为例,在AppStore中搜索「鬼畜输入法」,迎面而来的logo上一个“噗~”字让人瞬间就能感受到欢脱二次元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