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Airbnb、SpaceX和滴滴的股东?

2018-09-0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IMF(**货币基金组织)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有 4 万亿人民币的资产已经转移到海外。而根据中金的预测,中国有41 万亿元的资产准备离境。对于即将离境和已经离境的资产,如何做到保值和增值,是一个必须面对的问题。

另外,国内股市的动荡,互联网金融理财的不规范,让许多人把理财的眼光转向海外,国人对**资产的配置将会是一个趋势。目前这个领域还是一片蓝海。

王金龙真正意识到国人对于**资产配置有强烈需求是在2013年。那时他正服务于Wesleyan大学基金。当时有他的许多朋友、同学以及国内的一些投资机构因为投资移民、留学、海外买房等的需求请他帮忙,他当时意识到这是一个窗口,便于2014年8月在纽约注册成立了海投金融(北京)。2015年2月在北京注册成立海投金融。

国内公司正式投入运营是在2015年的12月份,中间的10个月,王金龙和团队一直在进行市场调研。了解用户的痛点和本质需求占了团队的大部分时间和精力。

王金龙从清华大学和美国圣母大学毕业之后,就一直在金融机构做**化的资产配置。曾主导了对30多家基金超过5亿美元的投资。*早,他是代表海外投资机构到亚洲、欧洲、南美洲甚至非洲进行投资。中国作为金砖四国之一也是他**关注的市场。所以,他不仅了解海外市场,也对中国的市场有很深的研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