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离职做了烘焙O2O香送,日单量达5000单

2018-09-02来源 : 互联网

怎么个砸*法呢?在地推中,用户扫码,香送免费送一个面包,用户再分享链接给两个好友,还可以再领一个面包,好友通过分享的链接购买,*单面包免费,只需3元左右的快递费;线上也是如此,*单赠送指定款面包免费,只需付快递费。

这只是**步。作为互联网外卖企业,因为省掉了门店等成本,香送的面包每个都比传统门店面包便宜,推新品的时候还会5折优惠。

香送成立于2015年5月,8月上线**公号开始运营。起步阶段,5个联合创始人共同投入近1000万元。目前,香送在北京拥有12万用户,每天5000多单,用户平均订购频次为一周2到3次,客单价为25元左右。

根据中国烘焙食品工业协会数据,烘培行业2015年的盘子约为3000亿元,2017年预计达到4750亿元。而线上的渗透率有多大?名声*大的互联网蛋糕品牌21 cake2015年的营收仅超5亿元。仍是蓝海。

烘焙包括面包、蛋糕、下午茶、甜点、饼干等等。互联网品牌*初入侵的是蛋糕,制作时间较短、需求频次较低、需求场景固定。去年起开始往面包领域渗透,面包不同于蛋糕的特点在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