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一家可以打游戏的SPA馆

2018-09-02来源 : 互联网

几年前在联想做**营销总监的时候,老王压力很大,又没有什么可以放松的有意思的娱乐场所。后来老王干脆不在联想干了,自己开了奇境主题养生馆的**家店:奇境主题养生会馆,里面有小木屋、电影房、爱琴海房等不同的主题房,用户可以一边看电影、打游戏一边接受足疗等。

奇境的**家店开在“宇宙中心五道口”,那边不光高校多,还有很多互联网公司,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聚集的场所。下班放学之后没什么好玩儿的,奇境的出现正好给了他们新的选择。

开**家店的时候老王并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创业者,因为他本来就是想要放松嘛!奇境开**家店的时候,老王给店里的包间配置了游戏机和电影大屏幕,有了这种配置,他可以自己在里面玩**。

后来老王就没有什么机会玩儿了,因为客人越来越多,他不得不把包间让出来。这也是老王真正意识到他为自己建设的这个“游乐园”是有很大市场的。

奇境*便宜的套餐价格才199,也是年轻人能够消费的水平,除了好玩儿,花这个价格去养生,也是年轻人能接受的方式。毕竟花个大几百去做SPA一点都不适合学生党和上班族。

老王的宗旨就是让年轻人玩得有意思,同时又能放松,所以选择了以往都是瞄准30到50岁用户群的SPA养生业务来推给年轻人。随着五道口的业务越来越*,老王也开始不断完善奇境的经营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