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供应链配送公司……

2018-09-02来源 : 互联网

云鸟开始将客群转向物流合作伙伴,也就是传统的第三方物流公司、落地配和一些零担的整车业务,如佳吉、德邦、心怡科技物流等。10月份,云鸟配送更是看到了像嘉和一品、可迪便利等连锁、以及*立的生产商、加工企业等传统客群的配送需求,于是**发展这一类业务。

从云鸟2015年11月的数据来看,只有20%的客户运费来自于原有的互联网客户群体,比例明显下降。而40%在物流合作伙伴,也就是上面所说的三方物流、落地配等等。另40%为传统客群,其中一类是连锁类,包括餐饮、食材,以及一些超市从仓库到城内门店;另一类是*立的生产商或品牌商,如生产加工型企业的代理商和分销商,整体而言都是基于城市生活消费的货物。

赵倩说对创业邦说,云鸟配送的两次转变都踩的比较准,但传统客群的配送非常复杂,比如送超市就涉及到回单,单号如何和超市对接等问题。

在模式上,云鸟采用的是招投标的方式,也就是在审核过企业方的资质后,云鸟为企业开户,企业可以在平台上发送货运需求,司机再进行投标,货主可以根据司机以往的运送情况,配送条件,报价等选择合适的货车司机,还可以跟司机签订长期的主线合作,整个过程云鸟不参与定价,也不收取服务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