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菜智能锅给烹饪 “安上导航”

2018-09-02来源 : 互联网

得益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家庭互联网概念近来急剧升温,从智能电视到智能洗衣机、智能空调、智能冰箱、智能......而现在,锅也玩起了智能!在传统行业有着连续创业经历,对制造加工和厨具销售有着丰富经验和资源的卢卓来,2014年带着拥有互联网、软硬件、云计算等领域经验的小伙伴真的做了一个智能锅,而近日他的“锅”已正式登陆淘宝众筹,目前已筹集了超过60万资金。

好菜智能锅的外观与其它烹饪锅大同小异,而它的不同则在于手柄的***计,好菜锅的手柄自带温度显示和指示灯,可以帮助你随时监控锅内的*候状况。另外它内置了加速度传感器和智能芯片,能通过蓝牙与手机App连接,App中的烹饪曲线会显示合理的温度,给用户作为参考。

当然智能锅不是连上App就称之为智能硬件,关键则在整个做菜过程中给予用户科学的指导,好菜智能锅能做到:1.温度的实时提示,可以让不是**大厨的菜鸟也能**把握*候。2.对烹饪步骤的语音提示,可以指导用户注意每一个烹饪细节。

此外,好菜还对接了专业的营养师,App内置入了各类**食谱:妈妈菜、宝宝餐、减肥餐、美容餐....好菜的创作分享功能更是满足了用户的成就感和虚荣心,用其创始人兼CEO卢卓来的话来讲,“好菜就好比给烹饪安装了一个导航,想吃什么,怎么做,做了之后去得瑟,整个流程都特别自然轻松。”

据卢卓来透露,80、90后不会做饭的小伙伴占比高达51.38%,这也是好菜智能锅的主要针对人群——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80/90后小夫妻。

另外,与主打懒人经济的智能厨具不同,好菜更强调用户的自主性,在卢卓来看来,一道佳肴是用户和厨具共同完成的作品,而好菜的角色只是给予用户一定程度的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