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国际空间站俯瞰地球、记录一切会过期的事物

2018-09-02来源 : 互联网

听到陪伴我们童年的斯内普教授离我们而去的噩耗,DEMO8全体小伙伴哭晕在工位上。前不久David Bowie的离世,还有12年长青节目康熙来了也画下句号,陪伴我们成长的时光真的就这样远去了。DEMO8本周为小伙伴们准备了留住美好时光的妙方。

本周DEMO8上一共发布了182款产品,其中有40款产品由创始人主动投递。经过群众点赞和小伙伴们一番精挑细选,本周不可不知美好生活调味包为你奉上~

「MIMI」是一群汇集了**多位科学家所设计出的专业的听力测试应用,只要置身于相对安静的环境中,根据App所提出的指使一步步进行测试,就能够相对准确得出自己的听力年龄。使用过之后你会发现,原来你并不是*了解自己耳朵的那个人。如果时间紧迫或想先试验一番,则还有2分钟的快速测试可供选择。

航空航天爱好者不可错过的酷炫应用,通过它,我们不仅可以时刻看到那些正在探索宇宙的探测器动向,还能够**以宇航员视角观察宇宙,俯瞰整个地球。流畅的操作、渴望的视角和**的画面体验让众多使用过它的歪国人都对它赞不绝口,**的操作限制是需要一定的英文基础。

看到由三联出品的活动平台,就知道内容质量基本可以**了,平台中有从演出、话剧到小兴趣社交的各种活动,满足用户的好奇心。参与活动需要实名,有许多活动需要收费,实名可以有效**活动参与人员的出席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