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一年,在北京日增1000套房源

2018-09-06来源 : 互联网

在北京租过房子的人,多多少少总能讲几个跟租房相关的段子,我听过*奇葩的一个是“房东偷偷潜入租客房中,偷走了合同,然后把租客赶走”,这酸爽~~~北大毕业、赴剑桥读了地产经济学的韦委也有过类似经历,在某**租房平台租到一套房子后,没曾想该房子在挂牌出售,该平台中介经常带有意买家去看房子,不堪其扰后,韦委搬走,此前交的1万多元押金和房租,就这么被坑了。

所以韦委创办了107间,并把107间定位为“互联网安全租房平台”,用互联网的方式,做到安全、方便、省心。107间得名于杜甫的“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寒士俱欢颜。”107是10的7次方就是千万,107间即千万间。

为什么租房领域段子频出?房屋租赁市场供需两旺,租客从房东手里租个房子,听起来这么简单一件事,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想要做成一门生意,*先要有资源,房源显然是基础性问题。107间的想法是让租客直接找到房东,去中介化,*先得找到房东。在韦委看来,房东的需求主要有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