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场瞄准网生视频的出品发行,做PGC内容联盟

2018-09-10来源 : 互联网

新片场是一家成立5年的新媒体影视公司,主要业务是新媒体影视作品的出品制作、宣传发行及衍生业务。内容层面主要出品发行网络剧、网络栏目及网络大电影。去年12月,新片场登陆新三板,背后有阿里巴巴和红杉资本的投资背书。

创始人尹兴良是一个87年生的理工男。5年的创业过程,从V电影到新片场,经历三轮**到挂牌新三板,他不断试错,也在不断迎合着网生内容发展的趋势。

前段时间,有一部网络大电影突然在朋友圈刷屏,名字叫《错了性别不错爱》(以下简称《错爱》)。虽然知乎上很快就有人指出此片对女同的定义太狭隘,但不管影片争议如何,其背后的主要发行方正是新片场。

5年前,尹兴良把微电影作为创业方向。V电影借鉴了国外网站vimeo。现如今,微电影早就不复当年之用,V电影转型为短视频分享平台。尹兴良把战略**放在了新片场上。

主要原因还是微电影的产业逻辑始终不明显,变现乏力。

目前,新片场在内容层面主要是运营三块业务:网络剧、网络栏目、以及网络大电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