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网与它的“产品+物流+服务”重模式玩法

2018-09-1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汽车后市场经历了不少起起伏伏:2015年3月,汽修服务平台喜汽猫成立,运营不足10个月,其创始人徐超就发文宣布平台的停运,不免让人唏嘘;同期倒下的汽车后平台还有博湃养车。

谈及这样的现状,途虎养车网创始人兼CEO陈敏也是颇为无奈。一茬又一茬的项目倒下,竟让汽车后成为“*不热闹”的行业了,“没有强大的竞争对手,就说明整个行业都没太起来。”

相比其他项目的择机而起,途虎养车网的成立并非是冲动的。2011年,那时的途虎以做“轮胎”生意起家;2015年,途虎切入全品类服务。

由于拥有较为清晰的自营电商模式,途虎养车网被看作为目前汽修保养领域内综合实力*强的代表,在覆盖人数、用户活跃度、商户资源、品牌影响力、资金实力、仓储物流等6个维度上处于**。

目前,在整个汽车后市场的轮胎垂直门类里,途虎养车网的市场占有率*大,大约为3%。他们拥有超过10000家线下安装门店,服务能力覆盖31个省直辖市、330个城市。

2013年,途虎养车网获得原子创投数**人民币天使轮**,其估值已翻200倍;2015年10月,公司完成C+轮**,投资方为高瓴资本Hillhouse Capital、景林投资、远东宏信和启明创投,共计5000万美金;2015年6月,完成C轮**,投资方为JOY Capital愉悦资本、远东宏信、海通开元、君联资本和启明创投,共计1亿美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