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私人管家“理财,霸道女总裁说

2018-09-10来源 : 互联网

成功的投资结局基本相同,大家都*到了*,投资失败的原因却各个不同,金融行业10年,罗元裳见多了各式各样的投资悲剧。当理财变成中国多数人的日常行为,她决定与传统金融**说再见。

2015年10月,7分钟理财上线,它不属于任何一家银行或金融机构,不参与任何理财产品买卖,作为*立第三方,通过“理财机器人+真人投资顾问”的模式,专注于为正在迅速崛起的中国中产阶级,提供个性化的私人管家式的投资顾问服务。同年拿到1000万元*轮**,年底试用用户付费使用超过2万,续费率达90%。

目前,用户关注7分钟理财**公众号,即可获得7*24小时针对个人的、适时的私人投资顾问服务。近期,新版App也即将上线。其创始人、CEO罗元裳27岁成为渣打银行*年轻的支行长,并将这家支行带进****,后到平安银行做私人银行超高净值部总经理。

“有*立才能客观公正,真正以用户为出发点,而不是带有倾向性的产品**和引导。”罗元裳说,“但国内绝大多数的投资服务机构不是*立的第三方,也没有任何一家是不生产或买卖理财产品的。”

为什么说没有***立的第三方?罗元裳认为,这是客观存在的问题——利益为导向,只要以利益为导向就不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