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票居然能看三次演唱会

2018-09-14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六晚,乐视生态体育中心,是一片整齐的黄色灯海。灯牌后面都是为李宇春"野蛮生长"演唱会而来的人。出乎邦哥意外的是,邦哥旁边坐着的歌迷竟是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奶奶。

老奶奶没有出现在小学生扶着过马路的作文里,而是真切的出现在了李宇春的演唱会上。这很符合乐视音乐CEO尹亮的期待,在演唱会之前邦哥对他的采访中,他表示过,乐视音乐对于演唱会方面的**,*直观的就是希望人们看演唱会如同看电影一般,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邦哥了解到,*次尝试会员免费模式的李宇春刷新了自己去年在乐视的直播纪录,*高在线人数566万人,**了会员观看新高。

尹亮解释乐视音乐在演唱会方面的“**”,具体是指:一张演唱会的门票除了能去现场观看演唱会,还能享有乐视的会员权益,以及演唱会的线上直播、回放等权益。这些具体的福利,都是为演唱会延伸成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做准备。

这是他们对于生态演唱会模式的理解。“**现场+第二现场+网络现场,结合生态出行及生态服务,我们要建立这样的包含一站式服务的全流程演唱会。未来四站巡演,每站还将结合不同的生态玩儿法,核心就是用户价值*大化。”尹亮介绍。

接棒李宇春演唱会的是华晨宇,乐视音乐*家引进其2016*星演唱会,破天荒的推出了单场付费50元的行业*高价格,据直播结束的统计,付费次数突破8万,而这还未计算48小时回放期内购买的人数。与此同时,由乐视音乐主办的另一偶像周笔畅“Boom!+北京双场演唱会”也拉开序幕,预售套票,加众筹定制手机的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