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喜”从家庭医生服务切入基层医疗

2018-09-23来源 : 互联网

米喜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基层医疗服务的初创公司,通过帮助社区家庭医生提高工作效率,更轻松完成**安排的各项工作,减轻负担;同时还通过满足的居民增值服务,来增加医生的市场化收入,对主动服务进行奖励,提高医生的服务动力;以及帮助社区家庭医生与专科医生形成合作团队,参与共同诊疗服务和学术课题,提高专业能力和执业尊严。

片面比较两者的“看病能力”,实际上社区全科医生的服务对象是“人”,专科医院的专科医生服务对象是“病”,两者的定位和职能是互补协作的关系,而不是对立和竞争的关系。

吴政阳介绍,目前中国的社区家庭医生有两部分构成,*早的医生来源于当时地段医院的医生转型成为家庭医生,当然也是经过全科培训转型的;第二类来自于国家“5+3”定向规培的医生,即五年专业教育加上三年全科培养,专业能力其实非常高。同时随着医联体的相继**,**专科医生支持社区门诊的不断完善,社区整体的医疗水平也在系统性地提高。

“片面理解社区家庭医生是退休医生、小诊所医生甚至想*外快的医生是非常业余的误解,也是对这一群体的不尊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