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开发的表情包被发送200亿次,你一定也用过

2018-09-2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所熟知的“长草颜团子”、“制冷少女”等**表情形象均出自十二栋文化,他们制作的表情包获得了9亿次下载,发送量更是达到200亿。“这个数字相当于世界上的60亿人每个人发送了3.3次。”十二栋创始人王彪笑称。

2013年,学视觉传达出身的王彪在网上看到很多很棒的形象和创作者,有过**经验的他觉得这些形象**网感,肯定会受到网友的喜欢。

与此同时,国内大量的漫画形象创作者正面临着跟现实的妥协,他们的作品只能在网上获得很少的关注,而得不到任何收益,不得不转行,放弃。

于是,王彪决定成立12栋工作室,把自己看中的画手都签约下来,给他们提供稳定的创作环境。“当时就是觉得有价值,但是也不知道价值在哪”,王彪告诉创业邦。

12栋工作室的画手们凭着自己对生活的观察创作形象,在各大社交平台传播,也曾在微博上因为头像、配图等作品获得一定的量。

直到**开放了表情平台,表情形象一上线就获得了流量井喷。**团队计划先上传10套表情,而12栋创作的长草颜团子和制冷少女均被选中,之后被众多网友广泛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