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3个提案11点建议,他还表示富二代不适合创业

2018-09-23来源 : 互联网

雷军表示人工智能是未来10年*重要的技术革命,未来几乎所有的技术公司都是人工智能公司,人工智能会成为像互联网一样的一个基本元素。世界43%的人工智能论文产自中国。中国对数学教育的重视,使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得以打下坚实基础,有助于在人工智能时代取得更大的发展。

沟通会上,雷军还表示衣食**、**的生活是没办法创业的,出门都是五**套房、头等舱,这样的创业,失败的风险非常高。

新浪科技:10年前您说手机要取代PC,小米也是在这样的趋势下创立的。目前来看基本得到了验证,如果说让您对未来10年再做预测,手机还会有什么变化?智能机的淘汰会围绕什么方面展开?

前段时间您说人工智能将在未来有50%的取代人类工作的几率,所以想知道您是怎么看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小米有什么布局?未来会围绕哪些方面发展?

雷军:关于人工智能,非常支持李开复老师观点,未来10年,他认为人工智能会取代50%的人类工作,我相信只多不少,因为人工智能在图象识别上目前已超过了人的识别能力。人工智能是一次技术革命,他革掉了一些落后的东西,但是又新增了大量的新的工作机会,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人工智能代替人类做大量工作。个人特别看好人工智能,小米去年设立了探索实验室,揉入了了非常多的人才,未来半年小米会有一个人工智能重量级产品发布。

未来两三年可能各行各业各个企业都需要迅速切入人工智能。三四年以后我们每个人都会享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乐趣。我认为人工智能是未来10年*重要的技术革命,我觉得未来几乎所有的技术公司都是人工智能公司,人工智能会成为像互联网一样的一个基本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