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农村技校生毕业可落户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在大学生找工作日益严峻的今天,最有优势的就是技校生了。据了解:农村技校生毕业可落户哈市,而且部分困难家庭学生除享受免学费优待。

  昨天,由省人社厅主办,市人社局承办的黑龙江省技工院校招生咨询日在道里区中央大街举行,6万余人次进行现场咨询,招生简章发出10万余份,意向性报名562人。  去年,我市技工院校全年招生20700人,在校生规模57722人。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部分学校培养订单已签到2016年。毕业生分布在全国各大中城市,部分学生已经走出国门。  我市技工院校专业设置围绕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和全市支柱产业发展,以二、三产业为主,开设机械加工、电工电子、生物制药、焊接技术、计算机技术、餐饮服务、汽车维修等100余个工种和专业。技工院校在以学制培养技能人才的基础上,还设有创业培训、再就业培训、农民工培训、新生劳动力培训等项目。  我市技工院校的学生毕业时,除毕业证、职业资格证外,农村户籍在哈工作的毕业生还能拿到我市户口。此外,县镇、农村户籍学生全部免费入学,部分困难家庭学生除享受免学费待遇外,每人每年还可享1500元助学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