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警示:邮递员不让先验货可投诉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这个信息社会,网购越来越受人们追捧。“端午节”临近,我市将迎来新一波网购高峰。近日,市工商局网监分局向社会发布消费警示。消费者在网购后应先验货后付款,如邮递员不让先验货可投诉。

  网监分局提醒消费者,在网购时要注意五个方面  第一,消费者在信息发布平台看到同城的商品信息,应采取当面交易;  第二,在知名网络交易平台上的商铺购买商品,消费者不要接受商家发送的新网址,以免被骗遭到财产方面的损失;  第三,看到网店打出“大促销”牌子,消费者对于看中的商品应提前做好功课,了解折扣前后的价格差及商家口碑信誉,判断商品好坏;  第四,消费者应尽量使用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在线交易。最后,消费者一定要先验货后付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