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未婚先孕男友求婚遭吐槽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求婚、结婚的人越来越多。5月最后一天,霍思燕男友杜江在一小区内向霍思燕浪漫求婚,给了霍思燕一个超大的惊喜。从曝光照片中不难看出身怀六甲的霍思燕一脸幸福,感动到落泪。

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霍思燕被拍到一起亲密地逛街,随即两人恋情曝光。杜江终于向霍思燕求婚,也让霍思燕肚子里的宝宝终于有了爹。虽然在普遍人眼里看来是很幸福浪漫,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吐槽称“反面教材,有什么好感动好炫耀的。以前未婚先孕都羞得恨不得一根绳子吊死自己了。现在还到处炫耀,唯恐天下人不不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