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女孩车晓曦大运夺金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前结束的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的决赛中,20岁的龙江姑娘车晓曦以4:1的比分击败队友郑诗畅,为中国队赢得一枚宝贵的**。

  本届俄罗斯喀山大运会中国女乒面对多个强国的挑战,先是在女团半决赛中失利,仅获得季军。随后,车晓曦和江越又在女双决赛中以3:4不敌一对中国台北选手屈居亚军。在如此不利的条件下,车晓曦及时调整状态,勇夺女单桂冠。至此,中国队在本届大运会乒乓球赛事中获得男女单打、男团3枚**,并以3金3银3铜位列乒乓球项目奖牌榜**。
  据介绍,车晓曦1993年出生于大庆市,2002年进入黑龙江省队,2008年入选国家队,现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曾获2008年亚洲青少年锦标赛女团**。在2010年黑龙江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上,车晓曦就崭露头角,广为业界看好,被评为“省十二运新星”。  在2013年6月进行的**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中,她获得了女子21岁以下组别的**。5月31日-6月7日在江西南昌进行的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预赛中,车晓曦在女单、女双、混合和团体的角逐中均出线,获得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决赛的入场券,她将代表黑龙江队出战这四项比赛。

标签: 黑龙江车晓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