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价方形西瓜成俄罗斯新宠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还以为西瓜只有球形,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现在西瓜君也不走寻常路,走起了正方形。日前,日本现天价方形西瓜市场上广受欢迎!受到了俄罗斯富人的追捧。

       虽然都是西瓜,但毕竟是“物以新为贵”,方形西瓜的价格却甩了普通西瓜几条街。方形西瓜与普通西瓜的味道相同,重量也差不多,大约每个6公斤,在莫斯科一家连锁商店内,每个方形西瓜860美元(约合5300元人民币),是普通西瓜价格的300倍。此事遭网友们调侃:俄罗斯人真是喜欢方块啊!”       方形西瓜培育过程:方形西瓜是在日本培育的,*初只是为了方便存储,节省空间。它并不是转基因西瓜,只是人们在培育时,将其放在一个透明的盒子里,所以成熟时它就长成了方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