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女篮全运会力争锁铜冲金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黑龙江女篮全运队日前结束热身从上海返回哈尔滨,备受大家关注,也承载了全省球迷的重托。上届全运会黑龙江女篮惜败江苏女篮*终获得第五名,本届全运会由于奖牌改革,拥有四大国手的黑龙江女篮能否向**发起冲击将成为一大看点。

  从去年开始,黑龙江女篮“麻烦事”不断,先是**教头李光琦中途被辽宁方面召回,而后联赛中多名主力缺席导致绅达降级,今年更是爆出功勋球员苗立杰受到威胁的新闻。好在目前几名国手已经顺利归队,李光琦也能够名正言顺地拿起黑龙江队的教鞭,翘*以盼的全省球迷更希望这是一场“好事多磨”。  距离12运女篮决赛开赛仅剩十天左右时间,黑龙江女篮正在抓紧演练新的战术,目前集训已经不对外开放。有媒体同行指出黑龙江女篮*发阵容实力超群,但软肋在于第五人、第六人、第七人……还有人戏称如果只打**节比赛,黑龙江铁定打进冠亚军决赛,黑龙江女篮板凳深度之薄弱可见一斑。  对手实力超群 球星PK团队  决赛中黑龙江女篮与江苏、广东、河南同分在B组,其中江苏女篮无疑是B组中综合实力*强的球队,拥有卞兰、陈晓佳、许诺、李珊珊等新老国手,同时又从***“换”来陈丽莎、张晓妮两名实力球员,内外线都具备优势的江苏女篮将是夺冠大热门。  由于奖牌制度改革,已经打进全运会决赛阶段的黑龙江女篮至少能锁定铜牌,这也意味着无论成绩怎样,这支黑龙江女篮都将改写黑龙江球类项目在全运会奖牌榜上新的纪录,而能否通过这次大赛完成新老交替,从而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将是奖牌以外*让人期待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