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洪水已流入哈尔滨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黑龙江洪水来势汹汹,受黑龙江干支流和俄罗斯来水影响,黑龙江干流**一遇特大洪水,直逼同江市和抚远县,当地采取紧急措施,加固城区防洪*修公路,与此同时,松花江1998年以来*大洪水已于昨天抵达哈尔滨市。  截止到昨天晚上6点,松花江哈尔滨段水位是119.49米,超警戒水位1.39米,这个水位也仅比1998年特大洪水的*高水位低1.4米。松花江洪峰已经到达并且平稳通过了哈尔滨市所属的江段。  现在洪峰已经缓缓通过了松花江哈尔滨段,洪水的重现期为15年一遇,前几天哈尔滨城区段的江水以每小时1厘米左右的速度往上窜,到了这两天,城区段的江水上涨速度几乎可以用“蜗牛爬”来形容。  昨天晚上8点到下午6点10个小时里,水位的涨幅也只有1厘米,现在江水已经进入了峰顶的持续阶段,尽管现在洪峰进入了哈尔滨并通过哈尔滨,不过哈尔滨的市民并没有恐慌情绪。在距离江堤50米外的斯大林公园里,还有不少市民在这里唱戏、舞剑、练太极,据水文部门预测,洪峰今天将到达木兰县,明天(28日)到达通河,后天(29日)到达伊兰段。现在哈尔滨下游地区也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应战1998年以来松花江*大的洪水。  今天黑龙江干流第四次洪峰将到达黑龙江省同江市,同江水域也将到达历史*高点56.1米,洪峰期的*高流量是每秒43500立方米,已经有超过5千名武警官兵奋战在大堤之上。*新情况稍候我们将连线前方记者为您做详细的报道关注一下洪峰抵达的*新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