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黑蜂 蜜蜂中的混血儿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东北黑蜂分布在中国黑龙江省,原是由西伯利亚引进的前苏联远东黑蜂,是中俄罗斯蜂和卡尼鄂拉蜂的过渡类型,在一定程度上混有高加索蜂和意大利蜂的血统。它是在闭锁的自然环境里,通过自然选择与人工进行所培育的中国**的地方优良蜂种。东北黑蜂具有强壮有力、采集力强、抗病抗逆性强、耐低温等特点。

  东北黑蜂性情温和、不怕光。受振动一般不激怒,在阳光下提脾检查,蜜蜂十分安静,照常工作,蜂王亦不慌不忙地照样产卵。耐寒力强。在黑龙江长达6个月的越冬期,两框蜂可安全越冬。蜂王产卵力强。在立春前后,蜂王就已产卵,且产卵整齐、集中,虫龄次序良好,一般皆从中间向外有次序地扩展。  1997年12月8日,***正式批准饶河县为东北黑蜂国家自然保护区。地处中国东北边陲乌苏里江畔的饶河县,是中国东北黑蜂的发源地。黑龙江省饶河东北黑蜂***自然保护区是中国乃至亚洲**的***蜂种保护区。区内不仅生态环境良好,蜜源胶源植物丰富,而且三面环山一面环水,具有得天*厚的良好自然屏障隔离条件,大部分地貌仍然保持原始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