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禁犬令”动真格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大型犬伤人事件频频发生。大型犬的出没,也给居民的人身安全带来了隐患。因此,哈尔滨经历了一波三折后,“禁犬令”也终于**。据了解,藏獒、斗牛犬、**斯加犬等39种狗被列入“黑名单”,明年五一之前,要自行处理。“禁犬令”中被确定禁养的39个品种是:  獒犬 阿根廷杜高犬 牛头梗犬 卡斯罗犬  斗牛犬 纽波利顿犬 大型麦町犬 中亚犬  高加索犬 罗威纳犬 圣伯纳犬 加纳利犬  大丹犬 马士提夫犬 **斯加犬 秋田犬  比利时牧羊犬 沙皮犬 寻血猎犬 比特犬  雪达犬 阿富汗猎犬 蒙古细犬 纽芬兰犬  比利时猎犬 法国狼犬 灵缇犬 大白熊犬  德国牧 羊犬苏俄牧羊犬 英国古老牧羊犬  爱尔兰猎狼犬 土佐犬 苏格兰牧羊犬 恶霸犬  拳师犬 威玛犬 马犬 中华田园犬(笨狗)  哈尔滨市公安局经慎重研究,将为烈性犬和大型犬设定9个月过渡期,现有烈性犬和大型犬须于2014年5月1日前自行处理。至于逾期没有自行处理的犬该如何处置,目前尚无明确说法,相关部门也正在研究解决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