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启动旅游市场专项整治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春节临近,这段时间不少群众则会选择旅游。由于导游打人骂人、强制购物等时间的一再升级,从现在起至5月,我省将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查处无资质经营旅游业务、无导游资格执业的违法行为;旅游企业挂靠承包,以不合理低价,组织从事旅游经营活动等行为。

我省从即日起至5月份,将分三个阶段开展对全省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行动。**查处无资质经营旅游业务、无导游资格执业的违法行为;旅游企业挂靠承包,以不合理低价,组织从事旅游经营活动行为;强迫或者变相强迫旅游者购物,通过合同外加点收费等欺客宰客行为;冬季旅游市场违规违纪行为,规范整顿旅游市场秩序;边境旅游、赴台旅游存在的低价竞争及零负团费现象;以及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

整*过程中,各地旅游部门与工商、宣传出版等部门建立联系制度,从源头监控旅游广告。对以不合理低价组织旅游活动的高发频发线路,实行**管控。联合省质检所、省工商局设立24小时举报电话,受理游客举报,特别是对非法挂靠承包、拒不履行合同约定义务、擅自改变行程、欺骗、胁迫旅游者购物或参加自费项目等严重干扰旅游市场秩序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采取“***死亡法”,吊销、停业一批违法违规旅行社和导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